MoeMoe

我就玩个梗 dbq别骂了

dw一进到店里,所有喝酒的cpf便看着他笑,有人叫道“dw!你又去营销号底下空瓶了!”他不回答,对柜里说:“十个小号,三百赞” 便排出九文大钱。他们又故意高声的叫嚷道:“你真主一定又下场发糖了!”“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!”“什么清白?我昨天晚上亲眼看见你真主和别人一起看球赛,被kiss cam拍到!”他便涨红了脸,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,争辩道,“kiss cam不能算……两个大男人的事,能算发糖吗?”接连便是难懂的话,什么“只是普通朋友,不要过分解读”,什么“我哥这是被迫营业”之类,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: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




——

咋回事儿啊这!我就抖个机灵怎么评论还撕起来了!紧要关头咱双皮奶姐妹得一致对外,别搞内讧啊!

写这个段子的原因是今天上wb,本来嗑糖嗑得开开心心,结果刷到了dw,搞得我心情一下子很down,所以有感而发。我写这篇是为了嘲讽【dw】而不是【空瓶】,cf和cpf就不要对号入座啦。

以及,看到过分的言论劝删当然是没毛病的,但如果什么都要控一控未免也有些太草木皆兵啦,过度空瓶很容易败坏路人缘的。xbg和xyy本来都是很可爱的饭圈清流,怎么突然又搞起流量爱豆那一套了呢?如果怕yxh炒作影响到两位哥哥,真想做点什么,就去超话反黑举报吧。

评论(68)
热度(1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eMo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