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eMoe

段子

/红兴

/假如他们灵魂互换


-


“哥哥我求你了,少发微博,少发自拍,十天一张就好了,真的,求你。”


“那我的自拍你也不用多发,一天十张就行。”


-


微博热搜头条:


#张艺兴演唱会致敬经典大跳霹雳舞#


#孙红雷祝合作女演员腰好腿好身体好#


-


“艺兴啊,你这手机里怎么还存了不少我的照片啊?嗬,这么多,还单独建了一个相簿,有好多我还没见过。”


“啊不不不不是不是的哥哥,其实哥哥们的照片我都有存,有师父的,有渤哥的,有小猪哥的,也有王迅哥的,不只有你——”


“——哎呀少废话,你这孩子也太不懂事了,存了我这么多帅照,怎么不知道原图发给我?”


-





评论(15)
热度(1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eMoe | Powered by LOFTER